内容简介

《河南教育信息化》立足河南,刊载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动态趋势、热点问题探讨、经验分享、省网工作报告,以及省内教育主管单位和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资讯等,以促交流,为相关工作的开展及决策提供参考。每季度发布一期。

栏目介绍

动态:刊载教育信息化领域最新资讯,包含宏观政策、行业动态等,发现和传递最新思路、技术与经验。

热点:围绕教育信息化领域热点问题,以专题形式呈现,进行多方位、多层次的探讨,促进新技术、新思路在

教育信息化工作中的应用。

人物&成果:访谈教育信息化人物,刊载教育信息化成果。

HERNET报告:发布HERNET相关工作报告,使读者能够了解全省状态。

资讯:刊载各地各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相关新闻,展示进展,促进了解。

主管

河南省教育厅

主办

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主编

总第01-28期:孔凡士 王宗敏

总第29期- :屈凌波 杨学勇

执行主编

总第01期:付晓炎 高宏卿 李霞 刘伟 王辉 郭向敏(基教)

总第02期:汪国安 刘军 闫涛

总第03-27期:汪国安

总第29期- :王辉

编委会委员(委员姓名按姓氏拼音排序)

高等及职业教育组:甘琤 李响 李占波 向春枝 闫涛 周俊胜 周鹏

基础教育组:蔡建东 刘新超 朱珂

编辑

吕玉玲

设计

蔡馨庆 翟彤彤

联系我们

电 话:0371-67763770

传 真:0371-67763770

电子邮箱:editor@ha.edu.cn

通信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75号郑州大学南校区逸夫楼西206室

邮政编码:450052

声明:《河南教育信息化》中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稿件为转载稿,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转载或引用《河南教育信息化》稿件,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河南教育信息化》。

《河南教育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