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推荐——协同办公

飞书

简介:飞书是互联网新贵字节跳动推出的企业办公套件,整合了即时通信、日历、音视频会议、在线文档、云盘、工作台等内容功能。通过开放兼容的平台,让成员在一处即可实现高效的沟通和流畅的协作,全方位提升企业效率。2020年1月28日—5月1日期间,飞书将为所有用户免费提供远程办公协作等商业版服务,帮助社会组织、企业和个人,实现足不出户也能高效协作。(信息来源:飞书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企业微信

简介: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打造的企业通讯与办公工具,具有与微信一致的沟通体验,丰富的OA应用。专业协作、安全管理、人即服务。为支持抗疫,已提升会议人数至300人。在手机和电脑上可以实时沟通,高效聊工作。使用文档和表格,可以个人创作或与同事共同编辑。统一存储的盘,文件修改实时同步,让同事间共享文件更简单。(信息来源:企业微信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腾讯文档

简介:腾讯文档是一款可多人协作的在线文档。支持Word、Excel和PPT类型,打开网页就能查看和编辑,云端实时保存;可多人实时编辑文档,权限安全可控。无需下载安装,打开网址立即开始编辑。随时随地使用,PC、Mac、iPad、iOS和Android,任意设备皆可顺畅访问、创建和编辑文档。具有强大的文档权限设置能力。(信息来源:腾讯文档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阿里钉钉

简介:钉钉(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钉钉自1月29日起,正式对1000万家企业组织发布了支持“在家办公”的全套免费解决方案。(信息来源:阿里钉钉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Teambition

简介:Teambition 是功能比较完备的协同工具产品,优点是响应速度好,主要用来做目标管理和商务流程管理。它的特点是创建项目时提供了 40 多种模板,涵盖了产品研发、市场营销、行政人事等多个方面,每个模板都有已经划分好的任务流程,只要找到合适的项目就能快速创建项目并设置好任务列表。抗击疫情,企业版免费使用到5月1日。(信息来源: Teambition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石墨文档

简介:石墨文档是优秀的在线文档工具,主要是设计比较简洁,功能易用。除了编辑器的稳定性,石墨文档主要是权限设置功能比较丰富,可以向陌生人分享阅读和编辑权限,也可以设置密码访问,适合不同的需求和场景。同时支持 Word、PDF 格式的导出,可以在在聊天和邮件中便捷发送。石墨文档在各个浏览器打开,协作编辑能力比较稳定。疫情期间个人用户自动升级为远程办公版,新老用户均可免费使用。(信息来源: 石墨文档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印象笔记

简介:印象笔记支持所有的主流平台系统,一处编辑,保持同步,全平台之间可以同步。同时支持Web版和移动网页版,支持网页剪辑插件保存完整的网页到印象笔记帐户里。文字、图片和链接全都可以保存下来,还可以添加高亮、箭头等标注。搜索是印象笔记最具特色的功能,也是区别于其他云笔记软件的核心。(信息来源:印象笔记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蓝信

简介:“蓝信”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专属工作平台,是蓝信移动的核心产品。该平台凭借基于IM为统一入口的框架能力和PaaS平台的核心技术优势,通过用户体系的三个安全域、百万级通讯录、文档不落地、分级部署、数据总线平台、审计防范、可见性管理、客户端扩展5、6屏等产品创新性技术,满足超大型组织的一切工作需要。(信息来源: 蓝信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WPS OFFICE

简介:集文字处理、电子表格、电子文档演示为一体的信息化办公平台,秉承兼容、开放、高效、安全的原则,拥有强大的文档处理能力,符合现代中文办公的需求。(信息来源: WPS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微软teams

简介:Microsoft Teams 是一款基于聊天的智能团队协作工具,可以同步进行文档共享,并为成员提供包括语音、视频会议在内的即时通讯工具。用 Microsoft Teams 将对话、内容、作业和应用集中在一起,创建协作式课堂、在专业的学习社区联系交流、与同事沟通。目前有免费版供下载。(信息来源: 微软teams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