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

来源: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发表于:2022.06.30   362浏览

为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进一步依托信息技术开展教育教学模式创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于55-14日组织学校教职工参加了混合式教学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首次采用钉钉直播依托教育部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虚拟教研室开展线上培训。全校教职工约有3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参与范围较广,同时在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下,全体参训教师获得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并计入专业课学时。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以学习为核心的混合弹性教学”、“数智化时代的教学创新与混合式教学的突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教学设计与虚实融合专业实验课程体系创建”、“基于虚拟教研室的开放式课堂和共享式教学探索”以及“混合式教学的技术逻辑和教学实践”等主题。参训教师对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开展的活动和邀请的专家给予了好评。10天的专题培训,提升了教师对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学校信息化助力教育教学改革、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