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我省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联合网络双选会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 发表于:2020.06.28  790浏览

为做好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全天候高校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网上交流平台,4月中旬,河南2020届高校毕业生众志成城出彩中原百校万岗联合网络双选会启动。活动将持续至731日,预计提供岗位超过100万个。

本次联合网络双选会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各分市场、省内各普通高校共同承办,分为等你来——河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百日双选会、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各分市场网络双选活动、全省各高校校园网络双选活动三部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hnbys.haedu.gov.cn)、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hnsbys)、各高校就业信息网等平台同步举办。

根据疫情形势,省教育厅及时暂停全省高校现场双选会,连续开展河南省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月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省网络联合公益服务——分秒在线促就业春暖活动以及师范类、医学卫生类、财经政法类、农林畜牧类、城建类大中专毕业生等专场网络双选活动,为疫情期间毕业生求职就业及时提供岗位信息。

4月底,省教育厅还联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4个厅局共同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针对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特别是湖北籍毕业生、家庭贫困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等特殊群体,开展专场网络双选活动。(河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