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障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及调剂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 作者: 发表于:2020.06.28  778浏览

5月31日,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及调剂工作圆满结束。自429日接到相关保障任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梁存良第一时间线上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落实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布置的各项任务,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依据,结合近期校防疫指挥部相关防疫要求,制定计划、分配人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质量完成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的保障任务。

梁主任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一是要做好工作期间工作人员的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守好疫情防控关。二是按照线上复试技术方案要求,对东校区综合教学楼55套多媒体教学系统进行检查、维护和软硬件配置、调试工作,满足线上复试工作的需要。三是在线上复试及调剂正式进行期间,提供全程技术保障,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四是启用高清电子教室系统和标准化考场系统,做好复试期间录像留存工作。

中心工作人自5月1日起投入到多媒体教学系统、高清电子教室系统和标准化考场系统的调试工作中,5月9日全部系统安装调试完毕。5月9日至11日,保障角色实操培训3场次,5月12日进行大规模模拟训练1场次,开放实测考场52个,共组织培训147人次,测试首批复试考生1771人、2082人次。5月13日至15日,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正式举行,共有1771位考生参加。5月23日至31日,又陆续进行4次研究生线上调剂。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完成2020年研究生线上复试和调剂工作的保障任务,受到相关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河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