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河南工大完成本学期3万人次的网络考试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 发表于:2017.03.31  923浏览

1月9日晚18:50,随着粮油食品学院的凌冬冬同学点击交卷按钮,河南工业大学本学期网络考试工作全部结束,共有30013人次的学生通过网络考试系统进行了期末考试。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中国近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3门课程进行了20825人次的网络考试,信息学院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进行了9188人次的网络考试。

河南工业大学于2016年春季学期,首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考的思政类课程中大规模使用了网络考试的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相比传统考试形式,网络考试考场安排方便高效,能够技术防范作弊,试卷批改和成绩分析即时完成,各类统计数据第一时间即可报送给教学管理人员,极大地提高了考务工作效率,降低了人财物力成本。根据学校安排,下一步将继续面向全校,在适合网络考试的课程中进行推广该系统。(来源:河南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