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郑州轻院信管中心举行网络学习空间专题培训

来源:郑州轻工业学院 作者: 发表于:2017.03.31  1093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做好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培养方案和实施工作,探讨压缩课时后课程教学方式方法,郑州轻工业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月13日联合举行了网络学习空间(E-learning)专题讲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郭晓丽院长、线性代数课题团队多位老师一起参加了培训交流。

郑州轻工业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介绍了学校今年在教学信息化方面的工作思路,以及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在资源建设、课程建设、协作学习、未来发展等方面对教学的帮助。网络学习空间培训老师结合网络学习讲解了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技术特点。参与培训的老师们认真听取培训报告,积极讨论气氛热烈。

信息化管理中心将在新学期走入院系开展更多的教学信息化技术宣传推广活动,特别是网络学习空间的应用培训。(来源:郑州轻工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