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在省高校网络学习空间项目验收中获优秀格次

来源:河南理工大学 作者: 发表于:2017.03.31  1058浏览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高校网络学习空间试点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河南理工大学顺利通过验收并取得优秀格次的好成绩。

学校2014年被省教育厅确立为网络学习空间试点高校以来,校领导对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教务处通力配合,基于Sakai网络教学平台搭建了高校网络学习空间,并在充分挖掘和应用Sakai网络教学平台现有功能的基础上,对其功能进行了完善和补充,自主开发Sakai网络教学平台与学校的教务管理系统数据接口,增加了视频、点名和课程自动评价功能。并利用基于Sakai平台的网络学习空间在全校范围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近几年来,Sakai平台开课站点每年都有1000多门次,参与教师达1500左右人次,参与学生50000多人次,参与人次呈逐年递增趋势。

该项目验收前,在学校的关心指导下,在教务处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骨干力量进行了精心准备,认真总结了学校网络学习空间建立及使用情况、试点项目推进措施、示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在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上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来源:河南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