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省教育厅科技处考察河南省教育科研网网络中心

来源:本站 作者: 发表于:2017.03.31  1221浏览

2月23日,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孔繁士处长一行莅临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以下简称“省网中心”)考察指导工作。郑州大学副校长、省网中心主任王宗敏教授及中心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王宗敏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对孔繁士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省网中心常务副主任林予松博士对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内容包括省网现状、发展历程、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省教育厅科技处领导对省网中心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省网中心作为我省开展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基础设施,在未来的工作中应继续发挥其优势,在提高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水平、促进校内软件正版化、提升网络信息安全防御能力、以及互联网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好示范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教育信息化及科学技术创新工作做出贡献。

汇报会结束后,孔繁士处长一行在王宗敏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省网中心,并对如何解决省网发展中面临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交流。(来源:河南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