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我省2个区域、7所学校入选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

来源:教育部 作者: 发表于:2022.12.30  395浏览

11月10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的通知》。《通知》指出,在各地各校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材料评审、视频答辩、上网公示等环节,共40个区域和196所学校入选。

我省南阳市内乡县、荥阳市2个区域,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清丰高级中学、鹤壁市兰苑中学、南阳市内乡县第六小学、郑州群英中学、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等7所学校入选。

 



(部分入选名单)

《通知》指出,教育部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示范交流活动,宣传推广优秀区域和学校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成果和经验,引领各地加快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各地要用好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案例,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交流组织推进经验,推广有效应用模式,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带动信息化教学模式创新和水平提升,推动教育数字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