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荣获全省第26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奖11项

来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作者: 发表于:2022.12.30  428浏览

10月14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资保〔2022〕330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共获得11项奖项,其中高等教育组-微课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三等奖1项。

 



学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办电教〔2022〕122号)文件要求,4月20日,由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开展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校内征集工作,截至6月20日,共收到“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作品19件,其中微课作品17件,优秀教育电视节目作品2件。

河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是我省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重要奖项,获奖项目反映了学校在本地教育教学改革、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方面的开展情况。此次获奖不仅表明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而且为全面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