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edX再推出16个微硕士项目

来源:中教全媒体 作者: 发表于:2017.03.31  1044浏览

3月1日,edX又联合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12所名校推出了新一批16个微硕士项目,涉及数据科学与分析类、计算机科学类、工程类及跨专业、混合专业类学科,面向所有人开放,无需申请,任何人都可以加入。课程内容可以免费学习,如需身份认证与微硕士认证,也仅需要支付一小笔费用。

edX是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共同创立的非营利网络教育平台,旨在向全球提供来自110所顶尖高校及组织提供的一千多门免费MOOC(大规模在线公开课)。目前,提供微硕士的高校包括: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密歇根大学、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昆士兰大学、澳洲国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来自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知名高校。

通过开展微硕士项目,edX在多个热门领域为学习者提供优质学习资源与严格的资格认证,帮助他们弥补从学校到职场之间的鸿沟。(来源:中教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