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开幕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于:2021.01.07  943浏览

11月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拉开帷幕。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
        大赛举办6年来,累计有1578万名大学生、377万个大学生团队参赛,已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在双创赛场上,全球大学生创客们用青春拥抱世界,用青春邂逅未来;用创业惊艳世界,用创新改变未来。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康奈尔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帝国理工学院、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在本届大赛的参赛名单中,世界名校比比皆是。据悉,世界前100强的大学中有一半以上报名参赛,大赛的质量与含金量再创历史新高。(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