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院连续10天为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线上培训

来源: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发表于:2022.06.30   389浏览

为充分用好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A档建设单位优势,全面推进对口支援的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46日至415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为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线上培训会。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辅导员及班主任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培训期间安排图书馆馆长朱惠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响、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磊、测绘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建辉分别做了《如何有效开展教学诊改》《智慧校园建设》《师生信息化建设》《专业诊改的思路与实践》《地理信息系统应用课程诊改》等5场专题培训报告。

哈密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教学诊改的目的和意义,明晰了质量内涵的实质,把准了教学诊改的方向,并将在校内分期、分项组织学习交流,扩大培训受益面、实现培训的增值提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