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到信阳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信阳学院  作者:  发表于:2022.06.30   419浏览

4月7日下午,信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蔡政、浉河分局网安大队大队长冯媛婧一行到信阳学院考察指导工作。信阳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汪国安、处长助理刘硕接待了蔡政、冯媛婧一行,并在实验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汪国安对信阳学院的网络安全建设情况以及维护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蔡政对信阳学院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并强调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蔡政以省内其他高校警校合作的联合攻防实验室为例,提出网络安全教育应立足于高校,建设应用型学科,以达到服务地方的效果。汪国安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教育。双方就警校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交流,初步达成了共同建设网络安全教育基地的合作意向。会后,蔡政、冯媛婧一行参观了信阳学院数据中心。(信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