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教育部对2020年度“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名单进行公示

来源:教育部 作者: 发表于:2021.03.31  857浏览

2月1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20年度“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名单的公示》。文件指出,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项目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科技司关于2020年度“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科技司组织专家进行了通讯评审和视频答辩,根据两轮评审结果确定了入选区域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2020年度“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区域名单:北京市海淀区、天津市河西区、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温州市、安徽省蚌埠市、福建省福州市、江西省南昌市、山东省青岛市、广东省深圳市、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

2020年度“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区域培育名单:重庆市璧山区、甘肃省兰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