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化 >本期目录>正文

116所院校被评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来源:中央电化教育馆 作者: 发表于:2021.01.07  982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辐射带动作用,中央电化教育馆根据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的工作安排,于2020年5—9月开展了项目总结工作,并于12月8日发布了《关于公布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工作情况的通知》,确定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等116所院校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吉林省电化教育馆等7个电教部门为项目(2015-2020)优秀组织单位,王玉芹等24名省级电教部门工作成绩突出人员,王飞跃等245名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工作成绩突出人员。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是在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基础上确定的,主要目的是优选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中地位领先、应用创新突出、建设成效显著的院校,树立标杆,打造样板,形成示范。(中央电化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