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推荐——会议系统

华为WeLink

简介:WeLink是华为云推出的企业智能工作平台,集成了通讯录、即时通信、邮箱、会议、保密通讯、云盘、直播等功能。并提供考勤、打卡、报销、审批等多项企业应用。针对此次疫情,2020.1.25至2020.6.1期间,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免费提供1000账号及100方不限时长会议。(信息来源: 华为云WeLink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阿里钉钉

简介:钉钉(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钉钉自1月29日起,正式对1000万家企业组织发布了支持“在家办公”的全套免费解决方案。(信息来源:阿里钉钉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腾讯会议

简介:腾讯会议持电脑/手机客户端、小程序、电话一键入会,疫情期间免费开放300人不限时会议功能。一键预约、发起、加入会议,多终端设备同步会议议程;全面的会议管控能力,协助主持人有序管理、开展会议;会议中一键开启录制,视频自动加密储存到专用云空间。(信息来源: 腾讯会议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ZOOM CERNET

简介: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与国际视频会议服务商ZOOM合作,推出支撑高校在线教学科研的大规模ZOOM视频会议平台和服务,在疫情期间免收费、不限时长。具有优先的网络和系统资源保障,基于CERNET高速主干网和通畅的国内外互联互通,支持高并发量,可以随时扩容;周到的技术和用户服务保障,为高校用户提供及时的技术培训和用户服务;广阔的信息化应用和系统融合潜力,进一步支撑高校信息化的深化发展。(信息来源:zoomcernet官网)

用户:教师,学生

进入产品官网

263云通信

简介:263视频会议全面兼容各种硬件终端、高清多方视频会议服务,云+端一站式解决方案,5分钟快速搭建专属会议室,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已开辟应急通道,共同抗击疫情。疫情期间企事业单位远程办公、电话视频会议、学校及教培机构直播课堂等使用需求,可通过绿色通道立即开通使用。(信息来源: 263云通信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思科|Webex

简介:Webex是适合各种规模的团队会议室的强大工具。借助思科 Webex Room 70、Webex Room 55和思科 Webex Room Kit/Room Kit Plus,为小型、中型和大型视频协作会议室提供更智能、易用的会议体验。适用本地部署和云部署两种灵活的选项。(信息来源: 思科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好视通

简介:好视通是国内云视频会议知名品牌,应用范围主要包含:远程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培训,远程医疗,远程招聘,应急指挥等。已被广泛应用于企业、政府、军队、铁路、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领域。疫情期间,好视通免费提供支持500人在线的云视频会议,医疗、教育、应急、防灾等政府部门可供无限制使用。(信息来源: 好视通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

WPS OFFICE

简介:集文字处理、电子表格、电子文档演示为一体的信息化办公平台,秉承兼容、开放、高效、安全的原则,拥有强大的文档处理能力,符合现代中文办公的需求。(信息来源: WPS官网)

用户:所有用户

进入产品官网